红红火火万种风情 寻访全球最辣的国家
2010年04月20日 21:04 中国国家地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烤辣辣的阿根廷

烤辣辣的阿根廷

阿根廷人吃牛肉以烤食为主。无论是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还是内地小城镇,烤肉店随处可见,许多家里也装有烤肉炉或备有活动烤架,甚至郊区一些公园森林里都设有专门的烤肉架。在市中心区的大型烤肉商店门口,立着黑色或棕色的牛肉标本,栩栩如生。落地大玻璃窗内,熊熊花堆旁架着几十斤一块的牛肉,烤肉师傅身穿“高乔人”的服装:黑的毡帽、紧身上衣和绣腿马裤,脖了上系着红围巾。一些烤肉店特意将烤炉装到显眼的位置,让顾客听着滋滋的声音,看着红红的炭火,吃起来更有滋味。

吃烤牛肉时,各人根据口味自选佐料。如凉拌生菜,西红柿、葱头等可去油腻,也有人爱加上油炸土豆条,同时吃长条面包,喝红葡萄酒。在食客等待进餐时,侍者会先送上一个烤肉大饺,下开胃酒。如在家请客,则先上一段面包夹肉肠,然后才是烤肉正餐。

特色推荐

烤肉随处可以吃到,可是与阿根廷的奇米丘里辣酱搭配就打不一般了,奇米丘里辣酱也是世界上最令人上瘾辣酱之一。Chimichurri是阿根廷和乌拉圭常用的肉用腌料。大多数阿根廷人只要一听这个名字就流口水。主要成分包括切碎的香菜,蒜末,油,醋,辣椒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