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暂停欧洲游 火山灰“漂移”今日到中国
2010年04月20日 21:06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暂停欧洲游 火山灰今飘到中国上空

680万旅客滞留全球机场,据预测火山灰今日抵达中国东北地区,但不会影响当地天气。

避免飞机变“灰机”成都暂停欧洲游

自4月14日冰岛火山爆发以来,迄今已导致大约30个国家关闭或限制领空。受禁飞影响,成都各大旅行社已经暂停欧洲境外旅游,游客已预订的产品或推迟或取消。记者昨日从在蓉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滞留欧洲的成都游客并不多,仅康辉有一个20多人组成的较大旅游团“困”在意大利罗马。不过,这批游客一切都好,受影响不大。有航空公司人士透露,估计两三天后进行能见度测试安全,航班起飞问题应该不大。  

成都至欧洲航线停飞欧洲游暂停

“在成都,只有荷航一家航空公司在经营直飞欧洲的航线。”携程旅行网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受冰岛火山爆发影响,从成都飞往阿姆斯特丹的直飞航线已经被迫关闭。

“由于火山爆发中断航线属于不可抗拒因素,我们只能延迟了赴欧洲的相关旅游产品。”成都光大国旅老总邵凡介绍,其原计划在此期间有一个旅游团出发,但已经与游客协商延后出发或退团处理。

此外,宝中旅游·新东方国旅老总鲁侠表示,游客对此还是很理解,“毕竟这不是人为引发的,我们有两个去荷兰的团受此影响已经延后出发,正在等待航空公司的复航通知。”

在蓉多家旅行社均表示,火山爆发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旺季并不会有太大影响。虽然目前国家旅游局没有下发停止欧洲旅游的通知,但旅行社方面已与拟赴欧洲旅游团队的游客进行了沟通,“让大家有个心理准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