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暂停欧洲游 火山灰“漂移”今日到中国
2010年04月20日 21:06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直飞欧洲航班 最快有望本周恢复

昨日记者获悉,中西部惟一一条直飞欧洲的航线———成都至阿姆斯特丹的航班昨日再次取消。据荷航最新公布的消息显示,航班是否能够恢复,还有待于荷兰国家航空局方面的批准。据了解,从目前情况看,成都直飞阿姆斯特丹的航线最快有望在本周内恢复。同时,荷航还在网站上公布了受此影响的旅客相关的补偿方案,对于符合条件的旅客,将可以得到免费改签机票、更改目的地或退票等服务。

火山灰“漂移” 今日到中国

冰岛火山爆发所产生的火山灰将进一步扩散,影响多国航空。英国气象局最新公布的卫星图像显示,火山灰目前仍在向南以及向东南方向扩散。冰岛气象局称,冰岛火山19日再次发生喷发现象,将火山灰喷到大约在4000米至5000米之间的高空。

20日中国东北

据韩国气象厅18日的报告,冰岛火山喷发所产生的火山灰将会在20日抵达中国东北地区和朝鲜半岛,但预计火山灰的浓度低,粒子稀,不会影响当地的天气状况。

19日黑海、俄罗斯

俄罗斯媒体19日报道称,冰岛火山爆发的火山灰正继续向俄罗斯扩散,很快将达到俄罗斯远东地区。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当地气象局发言人称,这些火山灰不会对当地居民造成严重的健康威胁。

气象预告同时表示,火山灰将于当地时间19日到达黑海区域。

19日北美洲东海岸

英国气象局同时表示,火山灰可能在19日当天到达加拿大的东海岸。根据预报模型显示,火山灰正慢慢移向加拿大东海岸纽芬兰,很有可能在纽约时间早上八点到达北美洲东海岸。

18日土耳其

土耳其民航局18日说,冰岛火山喷发出的大量火山灰当天飘至土耳其,迫使民航局关闭北部3省领空。民航局局长阿里·阿勒杜鲁告诉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记者,格林尼治时间19日9时后,火山灰可能会飘至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