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梦堆砌的童年:圆梦六一 卡通伴游
2010年05月20日 17: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也能在游玩之余学到世界历史和文化

儿童版:和泰迪熊来一次亲密接触

泰迪熊博物馆陈列了1200只泰迪熊,收藏了世界各地生产的各种不同造型的泰迪熊。而庭院里,还有许多惟妙惟肖的熊雕塑和模型。以半月熊家族和神话中的池塘等为主题而修建的庭院,非常漂亮。

一场精致的视觉盛宴

父母版:一场精致的视觉盛宴

最值得一看的,是一只全套行头都是LV的泰迪熊。这个LV熊曾在一次拍卖会上拍出了2.3亿韩币的价格 (相当于130万人民币),堪称世界上最昂贵的泰迪熊。

而世界上最小的泰迪熊也在这里安家,这个可爱的小东西只有4.5mm高,不用放大镜你是看不到它的各个部位的,让人不由地赞叹制作者巧夺天工的手艺。

此外,还有香艳的玛丽莲·梦露熊。细看这熊熊的金发和表情,还真有另一种憨态可掬的性感。而走公主路线的奥黛丽·赫本,在电影《窈窕淑女》里的造型也被两只熊熊演绎得惟妙惟肖,不仅服饰造型一模一样,连"窈窕淑熊"周围的场景都跟电影里一样雍容华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