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梦堆砌的童年:圆梦六一 卡通伴游
2010年05月20日 17: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与Hello Kitty畅游

儿童版:与Hello Kitty畅游

在这里可以和朝思暮想的Hello Kitty、酷企鹅、美乐蒂、大眼蛙……等可爱的卡通明星拍照和拥抱,还可以在卡通人物大游行中近距离接触众多卡通人物。历时十多分钟的游行每逢周日两点举行,周末则增加游行次数,下午两点和傍晚六点半各一次。众多童年玩伴齐齐上阵,当然不能错过。

这里还有许多迷你工厂:如糖果工厂、照相工厂、冰激凌工厂、面包工厂、果汁工厂、巧克力工厂、电气工厂,这些店全是由可爱的卡通小动物来经营,在这洋溢着童趣和欢乐气氛的迷你工厂里,小朋友们可以看到糖果、冰激凌、巧克力的制作过程,更可品尝到美味的小甜品。

父母版:纪念儿时玩伴

乐园三楼可是让大人们不顾一切“血拼”的地方,这里是全东京最大的KITTY猫商品专卖店,若是想搜集最新、最与众不同的HELLO KITTY产品和限量版商品,这里一定能满足你。

汇集了KITTY商品的“KITTY'S HOUSE SHOP”、“VIVITIX”等都是卖些面向大人的商品,从点心、杂货、文具到衣服、家电等各种商品应有尽有,还有很多只有在彩虹乐园才能买到的限定商品呢。作为HELLO KITTY超级FANS,在这里为自己圆儿时的梦吧。

<<上一页 1 2 ... 7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