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空嫂气质服务 长寿职业年龄不是问题
2011年01月10日 23: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本空嫂

某航空公司的一位金卡会员表示,在乘坐飞机时,不会过度关注空乘人员的年龄和长相,最希望得到的是舒心的服务。他还指出,年轻貌美的空姐仪容姣好,让旅客赏心悦目;空嫂虽然年龄稍长,但一样仪态端庄,整洁大方。只要做到形象良好、彬彬有礼,大多数旅客实际上是并不介意年龄问题的。

加拿大空嫂

当然,也有一些旅客提出质疑,相对年富力强的空姐,年龄稍大的空嫂能否胜任长途飞行中繁重的服务任务,以及能否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反应迅速,提供专业服务?

俄罗斯空嫂

业内人士表示,空嫂和所有的空中乘务人员一样,都要符合《民用航空空中乘务员体格检查标准鉴定标准》,而且都要接受所属公司严格的培训,能力问题不必担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