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意大利餐厅 品味哥特情怀(图)
2010年01月13日 13:47 《天下美食ZEST》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这栋具有近百年历史的老楼是30年代上海滩最热门的风月场所。这里正是当年阮玲玉、周璇、胡蝶等演艺界名流和社交名媛们的派对专属地。

巧意大利餐厅

在30年代建造的老上海哥特式建筑里品味意大利美馔,想必会是一种浪漫中带点小奢侈的感觉。不过,若是偶尔选择一家环境优雅、味道纯正的餐厅犒劳一下自己,应该会成为一件充满闲情雅致的事情。这家意大利餐厅位于新开张的朗廷扬子精品酒店的一楼,并且有个玲珑的中文名叫“巧”,它是由意大利语“Ciao”音译而来,表达“你好”的意思。

这栋具有近百年历史的老楼是30年代上海滩最热门的风月场所。这里正是当年阮玲玉、周璇、胡蝶等演艺界名流和社交名媛们的派对专属地。转眼半个多世纪的光阴,眼前的老楼经过重新粉饰,显得焕然一新,犹如一朵娇艳的白玫瑰安静绽放在这座城市的心腹之地。“巧”意大利餐厅正是位于这栋老楼沿街的转角处,大幅的落地玻璃窗把原本纯白的餐厅衬得更为通透明亮。靠窗的座位显然是观赏街景的最佳位置,用一幅玻璃窗的距离去欣赏云南中路上来来往往的每一张表情,偶尔走过的摩登女子,或是形色匆匆的上班族,一切都近在咫尺,却能保留置身事外的心境。坐定后一杯纯水的时间,早已沉浸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想必这便是历史遗留下来的力量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