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意大利餐厅 品味哥特情怀(图)
2010年01月13日 13:47 《天下美食ZEST》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橙味饼干配白巧克力慕斯

餐厅可以分很多种,但如果你仅仅把“巧”视作仅有观赏价值的餐厅就大错特错了。除了屋里屋外别样的景致外,纯正的意大利美食才是最值得品味的。只需一顿午饭的时间,让我们把这一切都放心交给来自意大利的知名大厨Michele Totaro。据说这位来自意大利南部的大厨,已经用他精湛的厨艺和艺术品般的装盘俘获了众多食客的味蕾。不出意料,餐厅主理的果然是地道的意大利南部菜肴,Michele Totaro善于用最新鲜上乘的海鲜原料烹饪菜肴,并且融入了很多突破传统的烹饪理念,因而即使是一道普通的前菜都能做得无比惊艳,可见这位天才厨师的不同凡响。

鲜甜的海蜇虾佐以小番茄碎粒,再用罗勒色拉作为点缀,淋上柠檬汁,真是一道完美的开胃前菜。香浓美味的小羊腿充满浓郁的红酒味道,出人意料地配上绵滑香甜的苹果泥,使它既能作为主菜又当做前菜品尝。再来尝尝这道独具创意的意大利烩饭,厨师大胆地将海藻与米饭相拌,并有名贵海胆入馔,真是每一道菜肴都不容错过。千万不要以为这顿大餐动辄几百大洋,每天午间,只需88元就能在这栋30年代的老房子里享用两道式的午餐菜单,这对于入门级的西餐爱好者而言想必是个好消息。

待品尝完美味的意大利菜肴之后,不妨去邻座的美食屋坐坐,享用一杯香醇的意大利咖啡,再配上一款玲珑可爱的小西点,空气中洋溢着甜蜜蜜的香味儿,真让人回味无穷。文/盘丝 摄影/Towa

推荐菜单:海蜇虾、番茄及罗勒色拉配柠檬汁、小羊腿色拉、苹果泥、扁豆及红酒、意式烩饭、海藻及海胆、橙味饼干配白巧克力慕斯

巧意大利餐厅

菜系:意大利菜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汉口路740号朗廷酒店1楼

电话:021-6080 0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