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府井希尔顿过大年
2010年02月09日 01:0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年儿里的情人节,我在王府井希尔顿等你!

2010年1月11日至,正逢中国的农历新年夜!还有什么更好的日子可以为浪漫的情人节平添喜庆热烈的情绪呢?

如此特别、难得的双喜盈门的时刻,想必您早在密谋着2010年这个独有的情人节里的浪漫时分了吧?值此佳节,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为您再添欣喜!2010年2月12日至14日,周五至周日,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诚意成就天下有情人于此良宵惬意、终成眷属…

节日期间,多种礼遇供您选择,仅需人民币840元,在万斯阁澳门餐厅甜蜜享受心形蛋糕玫瑰烛光晚餐;亦或是轻啜一杯泰廷爵香槟,伴随着幽美的小提琴,在炉火轻燃舒适宁静的大堂吧书阁与您的爱侣细细品味浪漫的法式大餐,更有驻店侍酒师精心为您随餐搭配的美酒佳酿,仅需人民币1200元。

入住酒店,即可以享受双人SPA超值礼遇,60分钟香薰精油按摩定能为您的浪漫夜晚增色不少。仅需人民币1,999元起,次日更有双人健康早餐带给您的温馨问候。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晚餐后入住酒店,餐前香槟、法式就餐、玫瑰红酒。席位有限,请尽早预定!

欲了解更多详情,或拨打酒店电话+86(0)1058128888-8411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东街8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