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适合求婚餐厅Capital M
2010年02月26日 11:10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前门遥遥相望(图片来源:资料图)

全北京再没有那家比前门M 餐厅更适合求婚!出自设计师Debra Little 与Roger Hackworth 之手的餐厅环境令人赞叹。由Michael Cartwright 创作的壁画“Journey”,描绘了四季更替间的河流,萦绕在餐厅周围。最重要的,这里可以与天安门广场仅咫尺之隔。客人们可以坐享天安门与紫禁城的宏伟景色。

就像我们小时候常说的:“我向毛主席保证:我爱你!”除了独一无二的景致,这里的菜肴也足够令人回味。传统经典的欧陆菜肴中融入了时尚元素。米氏脆皮乳猪配苹果不能错过,经过独特酱料腌制的肉,把表皮烤的酥脆,油分已经烤出来,入口并不觉得油腻, 只剩下甘醇的香味。红酒炖牛尾也广受食客好评, 香醇浓厚, 令人意犹未尽。另外不能忘记这里的甜点,品质好得没话说。

M Capital 全北京最适合求婚的餐厅(图片来源:资料图)

历史古街上的前门M餐厅

前门M餐厅即坐落于历史浓厚的北京前门步行街。这是继香港M at the Fringe、上海外滩M餐厅(M on the Bund)及魅力酒吧(Glamour Bar)之后,米氏餐饮的全新力作。一脉传承的臻品佳肴、无与伦比的细致服务、优雅醉人的陈设环境,前门M餐厅为这条历史古街带来魔幻般的西餐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