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酒店玩的是设计 迷醉的好莱坞夜店(组图)
2010年03月10日 18: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浪漫的灯光 还配有旋转木马的设计(图片来源:资料图)

台北大直薇阁:提防曝光的情趣Motel

每晚房价:3500~5000新台币(折合800~1200元人民币)

虽然单从价格看,这家位于中国台湾台北市的旅馆并不是很贵很贵,但是在当地的Motel(汽车旅馆)界,其实这个价格已经算是顶尖的了。这家大直薇阁精品酒店据称是花上新台币10亿精心打造的,共有96间房,33种房型,都是Motel界的巅峰之作。比如“异想天开”房里有两台真的电动旋转木马,而“美国舞娘”房则连钢管都有,“白色森林”房以北京鸟巢为设计蓝本,喜爱名牌的话还可选择“暗恋LV”房住,一进去满眼都是LV的花花Logo,让名牌狂们High翻天。

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是,这家Motel竟然还大胆提出“情趣”主题,甚至还为偷情人士设计了防曝光的设施,比如提供无香味的洗漱用品,情景模拟音效设备,只要触碰开关便可以制造出犹如在闹市行街或在地铁上的声音。

资讯加油站

大直薇阁精品旅馆位于台湾台北市中山区敬业三路11号,即美丽华摩天轮旁,搭乘捷运至剑潭站1号出口,转乘免费接驳车至大直美丽华,步行3分钟可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