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冠名举办的ispo china-Columbia跑酷节
2010年03月10日 17:5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Columbia冠名举办的ispo china-Columbia跑酷节

在3月5日—3月6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ispo china展会举办期间,国内众多跑酷俱乐部,跑酷团体参与跑酷文化节的活动。Columbia藉此把时尚户外的理念深入到户外行业内,同时为广大国内外的时尚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

Columbia 2010年新款速度型越野跑鞋 Ravenous 获得于德国 Friedrichshafen 户外用品展夺得最佳产品创意及设计大奖。这是欧洲每年最受瞩目的展览。Columbia Ravenous是专为跑步而设计,Techlite 3D 足踝支持系统,令鞋身超轻、舒适、干爽,鞋形紧贴护足、承托力均衡,跑步时倍感轻盈自在,特别适合跑酷等,时尚运动。

Columbia 于德国 Friedrichshafen 户外用品展夺得最佳产品创意及设计大奖。这是欧洲每年最触目的展览,今年云集 18 个国家, 共 242 种产品齐争夺奖项,其中只有 63 种能赢得殊荣,而 Columbia F10 鞋履 Ravenous 便是其中得奖产品。

Columbia Ravenous是专为跑步而设计,Techlite 3D 足踝支持系统,令鞋身超轻、舒适、干爽,鞋形紧贴护足、承托力均衡,跑步时倍感轻盈自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