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糟"酒店成名记(图)
2010年03月22日 11:21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获利

经济危机依然赢利

朋瑞斯对好友贡献的所有宣传创意几乎照单全收,他丝毫不觉得这些广告是对酒店的诋毁或冒犯,因为他切切实实地看到了这些广告的效果。即使在淡季,650个床位的Hans Brinker入住率也高达80%。经济危机后,豪华酒店大多客人减少、惨淡经营,Hans Brinker是为数不多的依然在赢利的酒店。

成阿姆斯特丹“著名景点”

这些看似赤裸裸地标榜“没有最糟只有更糟”的广告不但没把客人吓跑,反而激发了人们的好奇心,想要亲自看看这“全世界最糟的酒店”到底能差到哪儿去,这让阿姆斯特丹旅游局喜出望外,因为他们从此又多了一处可以写在旅游手册里的“著名景点”。

背包客付之一笑

由于广告里把酒店的糟糕情况渲染得无以复加,有些旅客信以为真,以为这里真的只提供一张床垫,竟然自备枕头、睡袋、羽绒被。但酒店的大多数顾客——背包客们对这种“自诩为最差”的反讽式幽默还是心领神会,付之一笑。

现实

科塞尔斯对“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反向利用成功了。在他看来,把酒店描绘得一无是处,人们的期望值就不会那么高。所以当他们发现酒店其实没那么差时,就会觉得很开心。他说,最好的和最差的酒店他都曾住过,最可怕的其实是那些没实力还要装腔作势的。

那么,这自诩为“世界最糟的酒店”究竟有多少实力?如果你相信了广告上的话,就会觉得这里是“天堂”了,除了真的没有停车场、没有行李员等以外,这里对不是那么挑剔的背包客来说还算是个比较舒适的歇脚地。

每间客房床位数不一样

Hans Brinker酒店没有所谓的标准间,这里每间客房的床位数量都不一样,不过每个房间都带独立卫生间,可以冲淋浴。酒店的第一层是公共区域,问讯台24小时有人值班,行李存放是免费的。

早午晚餐物美价廉

这里最大区域的功能是酒吧兼餐厅,餐厅很像大学食堂,整齐地摆放着长条餐桌,足以容纳上百人在这儿用餐。酒店的厨房不出借给私人使用,所有住客吃的都是酒店提供的早午晚餐,据说物美价廉。

涂鸦布满大堂和客房

无论住客房间还是酒店大堂,墙面都被涂上了有迷幻感的颜色和涂鸦,但仍然不难看出它们其实又脏又破。地下有间酒吧,有免费的互联网可以使用,如果有体育比赛,这里的大屏幕电视也能派上用场。

人为噪音是特色服务

住在这儿,还要忍受人为的噪音骚扰,这是Hans Brinker酒店的特色服务之一,他们播放特意灌录了各种噪音的CD,如果被吵得睡不着,那就吃点酒店免费提供的“安眠药”吧(其实是薄荷糖)。

意外

比起各路豪华酒店刻意营造的环保“假象”,Hans Brinker的环保可以说是浑然天成。科塞尔斯也抓住了这个时髦的新卖点,他在2009年的海报里写道:“从1970年起,Hans Brinker经济酒店就在无意中帮助我们的星球。是的,这个酒店里的灯从来不亮,淋浴器从来就没有标准热水,电梯坏了几天都不修理,吸尘器按钮也很少起作用。不过这是一间在思想上有远见的酒店,为什么要浪费能源?平板电视、游戏控制手柄和小酒吧在哪儿?游泳池、桑拿房和浴室又在哪儿?在这儿你统统找不到它们。这里只有四面墙、一张床和只有两种状态的“空调”:开着窗子或是关着窗子。我们很骄傲于自己的廉价,骄傲于自己为地球做的这一点点小事,这些你们也同样做得到。和我们一起,我们是阿姆斯特丹的Hans Brinker经济酒店。无意间的环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孔瑶瑶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