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gari宝格丽巴厘岛度假村
2010年04月21日 22:32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格丽在全世界最独特、最具异国风情的旅游胜地巴厘岛推出包含56栋别墅的豪华度假村,在印度洋上空160米的高处定义着优雅的高度。这个地点展示着令人屏息静气的自然美景,只有Bulgari Hotels &Resorts的精美设计方能与之匹敌,宝格丽奢侈品集团的这家新成员自2004年起成立,首先在米兰开设了宝格丽酒店。

令宝格丽巴厘岛度假村与众不同的三大元素是独特的地理位置、巴厘岛风格与现代意大利设计的组合以及关注品质的各类服务,正是这些品质令宝格丽作品如此独一无二。

宝格丽度假村邻近Pecatu村与Pura Luhur Uluwatu庙的绝妙悬崖景色,位于这个小岛的西南端。金巴兰湾和国际机场距离度假村北面约20公里,而巴厘岛的旅游中心Kuta则只需40分钟车程。度假村位于海岸上方150多米,展现无与伦比的印度洋海景。在悬崖和海洋之间,长达1.5公里的海滩只能通过度假村内部的倾斜电梯到达。

度假村由Antonio Citterio and Partners建筑师事务所精心设计,反映着对传统巴厘岛风格的现代诠释,同时又传达着宝格丽的独特意大利风格。布局和总体设计还融合了本地区的文化和自然元素。酒店采用手工雕刻的火山石、珍贵奇异的木材以及精美织物加以建造和装饰。天然熔岩和palimanan石用于花园和内墙,别墅中运用精致的bangkiray硬木,天然绿色的sukabumi石覆盖外墙的淋浴房、嬉水池和游泳池。一系列精美的巴厘岛古董和异国风味的艺术品共有90多款,点缀着整个度假村。高脚器皿、扁平餐具、瓷器和织物等各类家具和装饰细节由本地艺术家和设计师与度假村建筑师Antonio Citterio and Partners在巴厘岛共同设计和制作。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