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的美味 沪上小众异国餐厅地图
2010年08月03日 18:16 旅游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餐厅在上海比比皆是,但希奇古怪的异国餐厅你就未必都见识过了。今天,我们就来搜罗一下沪上的小众异国餐厅,品尝一下那“鲜为人知”的美味。

咖喱魅惑

泰国:美丽咖喱魅惑你

餐厅名:椰香天堂

地址:富民路38

推荐菜:咖喱虾、炭烧猪颈肉、虾酱空心菜、海鲜炒饭

为了尽可能确保原料新鲜,Jason坚持在当地购买原料;他还热衷于探索当地的美食文化和传统烹饪法并对传统美食进行反思。

环境:可将十六铺及周围的美景尽收眼底

老码头隔壁新开了一家精品酒店叫“水舍”。酒店里有家餐厅叫“TABLE 1”(外滩第一台)。餐厅的来头很大,是由当代名厨JasonAtherton在成功经营Maze后、任职厨师长的全球首间餐厅。前副厨师和甜点师原班人马也加入了外滩第一台。要知道,他们可都是出自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人才呢。Jason个人也获得过包括2008年《标准晚报》评选的“伦敦杰出厨师”和迪拜《Time Out》杂志的“中东最佳厨师奖”。

步入餐厅,原木和灰砖的搭配营造出简单优雅的感觉。就餐于主厅和私人包厢时,可将十六铺及周围的美景尽收眼底。有趣的是,虽然是西餐厅,但这里的菜式却以共餐的形式呈现,便于客人们就餐时互动。四张原木制成的长条公用餐桌为餐厅增添了轻松的社交氛围。至于繁忙的商务人士,则可坐下来享用精心准备的三道菜式的丰盛套餐。

味道:坚持在当地购买原料

为了尽可能确保原料新鲜,Jason坚持在当地购买原料;他还热衷于探索当地的美食文化和传统烹饪法并对传统美食进行反思。如果找不到某些原料,他们会与当地的农民联系,要求他们种植。Jason说:“餐厅的灵魂不在于明星厨师,而是当地养殖的、最为新鲜的原材料。”

说到外滩第一台的招牌菜那就多了去了。米其林大厨么,道道菜几乎都是精品。焦糖墨鱼汁使得油炸碎面包“化腐朽为神奇”;熏葱配牛肉腰肉量足味美;炖煮五花肉有着和中国家常菜不同的风味;荔枝雪葩芒果玫瑰花茶乳脂松糕则提取了大量水果的精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