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浓情蜜意七夕情人节

2011年07月27日 09: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良辰美景情融丽思,美食相伴爱意缠绵,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溢餐厅和巴罗洛意大利餐厅分别推出精心制作的七夕甜蜜佳肴,优雅的环境,柔美的音乐,浪漫的烛光,诚邀您和您的知心爱人相约丽思卡尔顿,感受美味浓情,共度甜蜜时光!

(图片来源:资料图)

香溢

精心奉上的特色情人节主题自助晚餐,给他/她不一样的浓情蜜意。

2011年8月6日晚6:00-10:00

每对情侣人民币898*元,含软饮料、果汁、本地啤酒和指定葡萄酒无限畅饮;

每位情侣均可免费享用香槟一杯;

另有浪漫的玫瑰花和巧克力相赠;

(图片来源:资料图)

巴罗洛

在北京体验纯正的意大利美食,巴罗洛餐厅新任意大利厨师Gianluca为爱侣们特别订制情人节5道菜式套餐。

2011年8月6日晚6:00-10:30

每对情侣人民币1688*元,含指定葡萄酒无限畅饮;

每位情侣均可免费享用香槟一杯;

另有浪漫的玫瑰花和巧克力相赠;

*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07年12月开业。位于CBD商业核心区,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6家餐厅及酒吧,包括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丽思卡尔顿酒吧,大堂吧和大卫杜夫会所。其它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北京唯一一座酒店式独立婚礼堂。

关于丽思卡尔顿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切维·切斯市(ChevyChase,VA,USA),目前在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经营着73家世界顶级酒店。公司在全球另有30多个项目正在建设当中。即将开业的新酒店包括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美国亚利桑拿格子山和加州太浩湖等地的项目。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是唯一一家两次获得美国商务部颁发的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MalcolmBaldrigeNationalQualityAward的服务行业企业,是举世公认的金字招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丽思卡尔 情蜜 蜜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