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品尝丰唇G奶 台北汉堡party的别样诱惑

2011年07月28日 14:11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图片来源:网络)

咬一口土石流汉堡,您绝对会浑然忘我,香气及汤汁在口齿中四窜,一不小心就会流出来。

(图片来源:网络)

马卡龙是知名的法式点心,她有一个媚惑人心的别名少女的酥胸,千万别以为这样妖媚的食物仅限于马卡龙,现在台北有知名饭店业者搞缸的把汉堡大变身,成了土石流汉堡跟爆浆汉堡,吃下口宛如触碰少女的丰唇与G奶,视觉和味觉都惊艳,而且还限时推出,过了7月就吃不到噜!一起来瞧瞧吧!

位于台北市交通汇聚地的知名饭店,特别在露天酒吧推出汉堡party,让客人在轻松的用餐环境下,喝调酒,搭配各式汉堡。来此地用餐的客人,都能得到一大桶香酥薯条,做为开胃前菜,为让薯条可口等级加分,业者会贴心送上6种不同口味的沾酱,分别是塔塔酱、蜂蜜芥末、麦芽油醋、特制美乃滋、蕃茄酱及黄芥末,丰富的沾酱让汉堡还没上桌,客人已经惊呼了起来。

汉堡的选择性相当多元,最吸睛之一的是土石流汉堡,土石流汉堡顾名思义就是要有哗啦、哗啦的丰盛感,主厨巧妙的利用霜降牛排肉片、洋葱、磨菇、肉汁、牛骨高汤和酱汁,制作出看似源源不绝的土石流,再铺上一大片香浓起司,热气融化起司时,土石流看起来更加膨湃,客人的食欲当然也随之大开。

咬一口土石流汉堡,您绝对会浑然忘我,香气及汤汁在口齿中四窜,一不小心就会流出来。值得一提的是,霜降牛排肉片简直像少女的水水丰唇,QQ又嫩嫩,诱人的功力,保证打败“少女的酥胸”马卡龙。

爆浆汉堡更是汉堡中的经典与传奇,还没上桌,香味已从远处传来。爆浆汉堡的肉馅又厚又大,若一般汉堡的肉陷是A奶,爆浆汉堡的肉馅肯定是G奶,轻轻按压,好ㄉㄨㄞ好ㄉㄨㄞ,它的外层有一片培根肉,牛肉是上选的肋眼牛排,内馅还夹有3种不同口味的起司,一口咬下,起司与酱汁爆浆而出,好不满足。G奶般的爆浆汉堡狠狠的诱惑着味蕾,味蕾也狠狠的缠绕着G奶爆浆汉堡,肉食主义者千万不能错过这一味。

女孩们来此用餐喜欢点一杯加了香槟的blue angel,清透的荧光蓝色,增添了女孩们的优雅气质,男孩们来此享受欲望汉堡大餐,适合搭配东方美人,里面加了东方美人茶的东、西方交融调酒,特别能突显男孩们的低调品味。今晚要去party吗?就去汉堡party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汉堡 party G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