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秘全球五间最养眼蜜月酒店

2011年07月29日 09:5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一间美丽的酒店,是旅途中独特的景致;一间温馨的酒店,是爱情增长的温床;而一间有特色的酒店,也会是收获意外幸福的好运地。以下的5间酒店,是我们的精心推荐,或者因为风景、或者因为情调、或者因为设计,它们是新人们浪漫的首选。

美妙人生,从这一刻的享受开始

极致奢华

Mandarin Oriental Dhara Dhevi 泰国清迈

这是一间极致奢华的酒店,因为它本身是按照皇宫的样子改建,酒店的各种雕刻装饰据说都是有着数百年的历史;而这又是一间回归自然的酒店,很难想象,当你坐在泳池前看书,而泳池前面,就是一大片稻田,稻田里,有农夫在劳作。

这就是泰国清迈的文华东方酒店。清迈在800多年前曾经是辉煌的兰那王朝所在,而文华东方酒店便是以兰那王朝的光辉岁月为设计蓝本。

地址:清迈是泰国北部的重要城市,从泰国首都曼谷,每天都有数班飞机直飞清迈。文华东方酒店就位于清迈的城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