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迷爱尔兰咖啡 品味香浓蜜月

2011年07月29日 09:5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柔丽动人的香浓河

浓河是爱尔兰最长的河流,全长约四百公里,它得名于一名香浓镇的美丽公主,她为求真谛,不顾身跳入神鱼居住的水潭中求真,神鱼鼓动潭水,使波涛大作化作河水奔流。香浓潭位于爱尔兰西北部奎尔卡山西麓,为香浓河源头,此香浓河蜿蜒起伏于丘陵之间,向南流经中部平原,穿过大小湖泊和沼泽泥炭地带,转而向西注入大西洋。香浓河宛如一条绿色丝带系在爱尔兰这颗“绿宝石”上,使绿宝石更加柔丽动人。沿河风景随地势而不同,里湖和德格湖是丝带上的两颗明珠。

河上的克朗马克纳斯城是六世纪时的古城,是当年闻名的艺术中心,曾被称为“圣人学者之岛”,现古迹犹存。入海口右岸的香浓也从一个海滨小镇发展为重要的旅游胜地。这儿经常举行中世纪古堡聚会别具一格,主人打扮成中世纪骑士模样,女侍则身着传统的细腰拖地长裙等华丽服装为客人们服务并表演民族歌舞,每年都能吸引十多万游人及新婚夫妇。一年一度的香浓河赛船大会更是各国游客饱览香浓河的大好时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爱尔兰咖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