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C米兰球球星入住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2011年08月25日 11: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1年8月2日- 8月7日,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于意大利超级杯决赛期间成功接待了AC米兰球队队员及全体官方工作人员入住,并获得了主办方及各方的充分肯定。

AC米兰的球星们入住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为了备战8月6日晚与国际米兰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总决赛,AC米兰球队全体成员提前4天抵达北京,下榻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酒店方事先在安保、客房、餐饮、休闲等多方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保证了AC米兰球队在备战期间的良好状态。同时,对于大批守候在酒店内外的AC米兰球迷,酒店方也是尽全力保持全面平衡,既让球迷有所收获,又要保证球员的安全,同时对酒店驻店客人的影响降至最低。在此期间,多名驻店客人和球迷写信给酒店方,称这是他们所经历过的最有人情味且充分保障驻店客人权益的国际奢华酒店,让各方客人感受到了酒店高品质的服务和AC米兰的双重魅力。

“我们十分荣幸能接待此次活动,更是对所达成的结果感到无比自豪。”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总经理丹尼尔·艾宾斯表示,“这又一次充分证明了我们有能力承办好国际化大型活动的全面接待工作,进而成为北京酒店业的成功典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AC米兰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