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塔若思丹高尔夫度假村看银河

2011年08月26日 10:2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如果你想在高海拔的地方,一边呼吸著新西兰山林所逸出透净空气,一面轻松著打著高尔夫球,那位于Rakaia Gorge山峰边缘海拔450公尺的 Terrace Downs High Country Resort 将是你不二的选择。Terrace Downs High Country Resort 靠近基督城,放眼望去,尽是山顶覆盖著白雪的美丽山景,以及闪耀著金色光芒的山丘,加上8个纯净的湖泊。整体的环境将带给您有如”塔尼哇”(毛利语﹐意思是超自然,神奇的) 般的深刻体验。

作为新西兰首屈一指的高尔夫酒店,Terrace Downs度假酒店获得了2010年世界旅游大奖。距离基督城机场不到1小时车程,这里有面向山脉的全景餐厅和网球场、健身房、按摩房等服务设施。

Terrace Downs Resort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坎特伯雷平原。酒店拥有三个餐厅、一个高尔夫球场和Spa。别墅拥有开放式的起居区域,配备壁炉。Terrace Downs Resort酒店的Avoca餐厅供应当地美食菜单并向有山脉的全景,Tilley's餐厅在露台上供应小酒馆风格的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