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十大巧克力甜蜜旅“城” 玩转最甜比利时

2013年12月09日 11:21
来源:新华网

想要一次彻底放松自己的旅行,那梦幻巧克力之旅再适合不过了。这里有让你瞬间忘记飞行疲劳的热巧克力,可以吃的巧克力博物馆门票,巧克力主题旅馆……所有关于巧克力的美好都在等着你。著名旅游网站“fodor’s”精心挑选了十个甜蜜巧克力之旅的最佳地点,带上好友一起出发吧。

韦斯特里意大利佛罗伦萨

\

来意大利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巧克力小镇,它坐落于托斯卡纳北部地区,因其美味且用料纯正的巧克力吸引了不少游客。小镇的韦斯特里巧克力店将满足你所有关于巧克力的美好幻想,强烈推荐这家店的黑巧克力和西西里橘子冰淇淋。

安吉丽娜巧克力店法国巴黎

\

当你品尝过这家安吉丽娜巧克力店的浓情奶油巧克力热饮,你会对之前所钟爱的热巧克力不再痴迷。新鲜的奶油遇上融化的巧克力,浓浓的甜蜜瞬间融化你的心。如果你比较偏爱迷你型巧克力,就来雅克杰宁甜品店瞧瞧吧,在这里买巧克力就像买钻石一样,店员们都戴着白手套小心翼翼地帮顾客从柜台挑选。

瑞士巧克力火车瑞士布罗克以及蒙特勒

\

瑞士巧克力火车之旅将是一段奇幻之旅。乘客们乘坐的是一辆产于被称为“美好年代”的1915年的卧铺车,它将带你来到位于布罗克的雀巢巧克力工厂。在那里,你可以一边参观巧克力的制作过程一边品尝这里新鲜的奶油巧克力。

巧克力博物馆西班牙巴塞罗那

\

参观完巧克力博物馆后,就可以把门票吃掉了,因为门票是用巧克力做的。在这里,你会了解到当时西班牙统治者是如何把巧克力从南美引进到欧洲的。该博物馆有将近20种体验活动,且大部分都适合全家参与。你可以品尝美味的巧克力、巧克力葡萄酒,另外还可以尝一口用巧克力做的画。马斯特兄弟巧克力店美国纽约

马斯特兄弟巧克力店的原材料皆来自于厄尔多瓜、马达加斯加以及委内瑞拉,其自创的美味巧克力甜品也都是产自他们位于布鲁克林的巧克力手工工厂,味道纯正甜美,让人意犹未尽。

国际巧克力沙龙展法国巴黎

\

每年的巴黎国际巧克力沙龙展是不少巧克力爱好者来到法国的理由。这一天,全世界所有美味的巧克力都集中在这里,你不仅能见到许多世界顶级的巧克力制作大师还能亲自品尝他们的作品。更有趣的是,你还可以参与进来和大师一起制作巧克力。

大萨布隆广场比利时布鲁塞尔

\

漫步在大萨布隆广场,巧克力精品店随处可见。这里是比利时的巧克力天堂,很多世界闻名的巧克力店都汇聚于此,除了品尝各种巧克力外别忘了尝尝同样美味的果仁糖。与此同时,在可可和巧克力博物馆巧克力迷们可以了解巧克力的历史。

利马巧克力博物馆秘鲁利马

\

作为许多世界顶级巧克力的故乡,在秘鲁你可以看到巧克力的整个制作过程。你可以先去参观可可豆种植园,然后去专门为巧克力爱好者打造的博物馆亲自动手制作一回热巧克力,品尝品尝自己的手艺。

浓情巧克力酒店圣卢西亚

\

如果你想在加勒比海吃一顿可可大餐,品一回巧克力鸡尾酒,然后在四周种满可可豆的酒店里享受一番巧克力主题的水疗,那么就来浓情巧克力酒店吧,你的一切要求在这里都可以得到满足。酒店也提供有让客人亲自种植可可以及烘烤可可的服务。

雾都巧克力店美国旧金山

\

雾都巧克力店位于旧金山商业中心,售有各种口味的巧克力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购买时你只需将自己要买的口味告诉店员,他们就会马上为你挑选出来。(实习编译:张晶晶审稿:赵小侠)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巧克力工厂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