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明年博物馆通票新增名人故居项目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北京博物馆通票》昨起正式发售。2014版通票共收集了历史、科技、艺术、名人故居、文化场馆旅游景点、免费开放博物馆等六大类参观项目,汇集了本市110家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和文化旅游景点。

原标题:明年博物馆通票新增名人故居项目

《2014年北京博物馆通票》昨起正式发售。与以往相比,2014版通票新增了名人故居类参观项目,并附赠各大博物馆的位置示意图。通票全年零售价120元,预计可为消费者累计减免门票2100元左右。

2014版通票共收集了历史、科技、艺术、名人故居、文化场馆旅游景点、免费开放博物馆等六大类参观项目,汇集了本市110家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和文化旅游景点。其中,名人故居类参观项目为今年新增项目,包含李大钊故居、宋庆龄故居和郭沫若纪念馆三大故居,持博物馆通票可免费参观或享受一定的票价优惠。

110家参观场所中,64家收费馆点大多数都提供成人两人次的免费或折扣优惠,46家免费开放博物馆则提供免预约、消费打折等各种参观便利。通票采用口袋书形式,无需粘贴相片。今年的通票还增加了“扩展阅读关键词”,方便消费者查询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

即日起,公众可在各大邮政支局、各博物馆、新华书店的主要门店购买通票,也可以通过电话直接购票,北京市内包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名人故居 2014年北京博物馆通票 票价优惠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