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博物馆通票发行40家免费逛

2012年12月06日 13:35
来源:千龙网

http://www.qianlong.com/2012-12-06 08:59:01千龙网

昨日,《2013年北京博物馆通票》首发,市民花120元将可逛遍108家博物馆。

通票中不仅含有一张本市博物馆的分布地图,而且每一处博物馆的地址、电话、开放时间、门票价格、乘车路线、有无停车位以及馆点介绍等都一一罗列,方便市民根据自己的兴趣去“寻宝”。

记者发现,这本通票可以提供2人次免费参观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大觉寺、正阳门等博物馆景点的优惠。而这3处景点所免除的门票钱,就已超过通票的售价。而类似这样的收费博物馆和景点,通票中共收录了69家,门票减免总价值即超过2300元。

本市还有40余家免费开放的博物馆,市民需要提前预约即可免费参观。今年,通票也将这些场馆纳入其中,并提供了免预约的参观便利。此次博物馆通票的设计制作方负责人曹伟说:“大部分景点和博物馆都提供了2人次的免费或者优惠,这样方便三口之家集体去逛博物馆。”从即日起,这本通票可在邮政支局和部分博物馆购买。市民也可以通过通票的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