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秋冬旅游季 你所不知道的四大玩法

2013年10月24日 12:06
来源:千龙网

 墨尔本 在南半球的春天里参加赛马节

北半球渐显凉意,和南半球的春天一起升温的是盛大的赛马节!在墨尔本缀满鲜花的春天,享誉全球的春季赛马嘉年华每一年都会在这里举行,每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澳大利亚的年度盛事——墨尔本杯赛马节将在佛莱明顿赛马场盛大开幕。“节庆之都”的美誉让墨尔本蜚声国际,当然,那一场将春天唤醒的赛马盛事,是人们感受墨尔本春天最不容错过的体验。

在欧洲上流社会,观看赛马曾经是属于贵族的活动,除了激情澎湃的比赛,女士们出席正式的社交场合都必定要戴上一顶帽子,那些老照片里美丽的贵妇们也是赛马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澳大利亚这个英联邦国家,女士戴帽子也是必须遵守的社交礼仪之一。因此,每个参加赛马嘉年华的女士,都必须寻找一顶适合自己的帽子作为“入场凭证”。

如今的墨尔本赛马场,观众们将过去贵妇们所戴的优雅帽子改造到了极致,在赛马节上,花色各异的帽子已经成了除了赛马之外的另一主角,各种材料都被用于观赛的帽子上,造型极尽夸张,完全超乎人们的想象。在观看赛马决赛的同时,可以欣赏到上千种用特殊材料制成、形态各异、富有创意的“帽子秀”。这项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墨尔本杯国际性赛马节,每年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远道而来参加这一盛事。

今年的凯撒旅游“墨尔本赛马节——澳大利亚墨尔本7日精粹之旅”更加注重游客的节庆文化体验。为了更好地让顾客融入节日传统,随团的客人将会得到凯撒特别精心准备的礼物,客人可以根据凯撒旅游赠送的礼服帽和西装手帕,来搭配出席赛马决赛的服装,成为全世界媒体镜头里最美丽的风景。(千龙网 梁堃)

标签:旅游 玩法 滑雪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