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秋冬旅游季 你所不知道的四大玩法

2013年10月24日 12:06
来源:千龙网

塔科马 在华盛顿西部度过爽朗秋日

在爽朗的秋日,如果能够有机会前往塔科马旅游,一定不要忘记带上船桨和高尔夫球棒,穿上户外靴。这个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部港口的城市,是名副其实的自然王国,户外探险运动的魅力也不可阻挡。

尽管塔科马市面积不大,但是却拥有 700 多英亩的公园和花园区,宛如一个奇妙的自然王国。这里有美丽的海滩和淡水湖,既可以嬉戏于大海,也可以乘皮划艇或划船泛舟湖上。划着皮划艇深入吉格港 (Gig Harbor)一览港口风光,绝对是来到塔科马不容错过的美景。游走于雷尼尔雪山国家公园之巅的草甸,或是欣赏惊险的瀑布景观,乘坐小火车来一次丛林漫行,无论哪一种方式,都会让这个秋天变得格外难忘。

对于滑雪爱好者,这里提供一流的滑雪和单板滑雪场所;而喜爱动物的游客则可以前往野生动物园一游。如果游客对一望无际、令人心旷神怡的平整草坪情有独钟,钱伯斯湾 (Chambers Bay) 苏格兰式高尔夫球场是不容错过的去处。在古典剧场和当地的小型剧院,游客可以尽情欣赏震撼人心的现场戏剧表演。位于塔科马市中心的博物馆区和戏剧表演区是文化艺术的天堂,各个艺术殿堂相隔仅几步之遥,游客可以尽情流连于绘画、玻璃艺术和历史文化的魅力王国。LeMay 汽车博物馆的馆藏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汽车收藏,游客不妨到此一游,深入了解美国汽车文化的发展历程,相信一定不虚此行。世界闻名的钱伯斯湾球场位于普吉湾(Puget Sound),周围群山环抱,锦绣风光无限,令人乐而忘返。西北徒步游野生动物园 (Northwest Trek Wildlife Park) 无疑是野生动物爱好者的天堂。动物园内的电车游线路穿越 435 英亩的广袤野生世界,沿途游客随时可以看见在森林、湿地和草地上悠然而行的各种野生动物。在中心地带,游客可以一睹当地野生犬类、猫科动物以及森林和湿地珍奇动物的风采。这个总面积 725 英亩的公园几乎汇集了所有饶有趣味的景致,包括湖泊、徒步步道、草地和大量可爱的动物。

可以说,塔科马的秋天,漫无目的的行走在街上,呼吸着那份清新、感受着那份悠闲、陶醉于灿烂的色彩中,总能触动你心灵最柔软的地方。(千龙网 梁堃)

标签:旅游 玩法 滑雪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