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线旅游商"烧钱"抢客 携程加速行业并购投资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在线旅游业在价格大战的同时,行业投资并购也不断升温。携程近日接连公布了多起投资并购事项,包括易到用车、途风旅游、蝉游记等。通过连续的投资,携程意在布局国际酒店、机票平台、出境旅游度假网络、门票预订平台

在线旅游业在价格大战的同时,行业投资并购也不断升温。携程近日接连公布了多起投资并购事项,包括易到用车、途风旅游、蝉游记等。通过连续的投资,携程意在布局国际酒店、机票平台、出境旅游度假网络、门票预订平台、租车自驾平台,进一步完善其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的功能,开拓业务范围增收以避免单一的价格竞争。

目前在线旅游企业纷纷大力开展移动战略,移动客户端市场成为各家必争之地。除了携程连连在移动端投资布局外,本月初去哪儿宣布其在机票预订移动应用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有业内人士预计,为了保持市场份额,今年各家在线旅游企业将持续投入大笔资金,移动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也将令企业的利润率持续承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在线旅游 携程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