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线旅游网站暑期抢客战开打 去哪儿补贴1亿携程千万返现

2013年07月13日 10:38
来源:京华时报

进入7月份,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各大旅游网站拉拢盟友、纷纷促销抢客。

去哪儿网声称:酒店频道将补贴1亿元人民币做促销,通过酒店直销预订7月8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间全国范围内的酒店,有机会获得酒店房费25%的现金返还。此举意味着已经转型为“垂直搜索引擎+OTA”共存平台的去哪儿网参与OTA酒店价格战。

经济酒店客栈预订平台青芒果旅行网昨天宣布,即日起到8月底开展“青芒果暑期百万旅游基金大派送”活动,例如会员每日签到可获的10元红包,从7月1日起开始无线客户端全场零利润,只收1元预付费等。

携程也从7月1日起直至8月31日,推出“全球门票,千万返现”第二波活动,手机预订比网站多返5元,最高返现额可达网站的6倍,促销力度全面超越第一波活动(手机预订多返2元)以及其他同业门票网站。

在线旅游网站还纷纷与航空公司结盟抢客。艺龙和低成本航空捷星航空昨天宣布达成合作协议,将捷星的航空产品与艺龙的酒店预订“强强联合”。酷讯也与国航加深合作,用户在酷讯机票平台搜索航班信息时,搜索结果页有国航官网提供的报价,且用户通过酷讯预订国航机票就能享受直降50元的优惠。

根据劲旅资讯今年6月份的监测数据,携程、艺龙在酒店和机票业务上目前还在大规模地进行返现,返现价格也是不相上下,在该机构的在线酒店价格监测样本中,携程的酒店预订业务中仍有96%的酒店在继续返现,而艺龙旅行网的这一比例更高达98%。有意思的是,携程、艺龙已经上线了一大批酒店“预付”产品,并较非预付产品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业界猜测这恐怕是在线旅游网站未来竞争的新战场。(记者廖丰)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游 旅行 补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