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健林回应拍卖万达旗下五星级酒店


来源:财经网

人参与 评论

王健林对“2月20日以1.8亿元的价格拍卖武汉经开区的五星级酒店物业”的事情做出回应。2月27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对“2月20日以1.8亿元的价格拍卖武汉经开区的五星级酒店物业”的事情做出回应。

王健林对“2月20日以1.8亿元的价格拍卖武汉经开区的五星级酒店物业”的事情做出回应。称万达会实现酒店品牌自营化。

2月27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对“2月20日以1.8亿元的价格拍卖武汉经开区的五星级酒店物业”的事情做出回应。其称,去年万达旗下自营的酒店业绩比引入品牌管理的酒店要好,未来万达还会加大对酒店业务的投入,实现酒店品牌自营化。

但王健林坦承,目前施行酒店品牌的自营化,时间会比较漫长。

据近日消息,万达集团将于2月25日以1.8亿元的价格拍卖武汉经开区的五星级酒店物业。该酒店物业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北向城市主干道东风大道,紧邻万达广场,占地面积3613平米,地上总建面30356.21平米,地下总建面约600平米,地上17层,地下1层,停车场-1层,酒店房间数量243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王健林 五星级酒店 酒店品牌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