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哪儿网评选“2013最佳温泉酒店” 北方温泉遇冷


来源: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日前,去哪儿网基于数百万用户点评大数据,评选出国内10家“2013最佳温泉酒店”。去哪儿网酒店事业部高级总监王京表示,与日本和台湾地区相比,中国的温泉资源并不丰富,所以国内的温泉大多与度假酒店相结合。

日前,去哪儿网基于数百万用户点评大数据,评选出国内10家“2013最佳温泉酒店”。获奖酒店包括,厦门日月谷温泉渡假村、南京御庭精品酒店汤山店、重庆柏联精品酒店、成都花水湾名人度假酒店、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黄山华美达醉温泉、常州恐龙谷温泉度假村、北京顺景温泉酒店。

此次,榜单中北方温泉遇冷,入选的北方温泉仅北京顺景温泉酒店一家。北京小汤山温泉区、西安骊山温泉、长白山温泉区等均无酒店入选。

去哪儿网酒店事业部高级总监王京表示,与日本和台湾地区相比,中国的温泉资源并不丰富,所以国内的温泉大多与度假酒店相结合。此次最佳温泉酒店的评选也是兼具了温泉和酒店两个重要因素,从网友自身泡汤的体验出发进行评选。不少温泉酒店除了温泉资源外,森林、湖泊、山川或草原等自然景观资源也为网友的泡汤感受加分。此外,温泉酒店的服务以及餐饮也成为影响用户感受的因素。

“2013最佳温泉酒店”榜单如下:

1 厦门日月谷温泉渡假村

去哪儿网酒店试睡员点评:日月谷温泉度假村是每年必去的地方,酒店对面就是日月谷温泉,入住酒店即送2张温泉票,可以坐酒店接驳车过去,5分钟即到。酒店占地面积不大,但环境很好,园林式酒店。日月谷温泉有100多个温泉,一天是泡不完的,随时都有服务员来提供茶水等,路边都有干净的浴巾供更换。温泉温度适中,适合大人小孩,还有很多休息的躺椅,全家休闲的好地方。

2 南京御庭精品酒店汤山店

去哪儿网酒店试睡员点评:华东地区温泉之旅不可或缺之地,尤其适合一家三口和带老人前来,最好错过周末。大堂以泰式和佛教风格为主题。房间和泡池都能够领略到不错的景色。温泉泡池很好,很贴心的有竹帘与外界隔开,让人置身独立空间。别墅的卫生间有走出式的温泉泡池,并提供了牛奶,藏药等几种浴盐可供选择。

3 重庆柏联精品酒店

去哪儿网酒店试睡员点评:这里出色的是好似回归自然,唯有虫鸣鸟叫的清新氛围,与世尘绝却又不显孤僻,尤其是复式套房外私家泳池和温泉池(提供有户外空调扇及电蚊香驱蚊液等人性设施,非复式套房只有汤池没有泳池),一边泡汤一边观赏江面偶过的行船及对岸的山色,累了躺在休闲椅上小憩片刻,这种体验已然超越了身体的惬意,更多的是心灵的愉悦。

4 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去哪儿网酒店试睡员点评:酒店位于流溪河畔,四周森林环绕。房间以白色、黄色和绿色调为主,感觉很清新。河景房有个小阳台,往外看就是泳池。温泉区比较挺隐秘,种类多,而且功效齐全,还可以蒸桑拿。温泉的养生区有躺椅,可以免费敷青瓜面膜。

5 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

去哪儿网酒店试睡员点评:温泉不是一般的好,全三亚最好的一个温泉就是珠江南田温泉,在这里主要说下去死皮的小鱼温泉,里面的小鱼是土生土长的小鱼,而且数量也比其他地方的温泉要多。

6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

去哪儿网酒店试睡员点评:酒店依山而建,云雾缭绕、空气清新,能看到萤火虫、大蜗牛等城市看不到的生物,十足的原生态度假酒店。最吸引人的是阳台外的温泉泡池,户外开放式的泡池,灯光稍暗,半私密性的感觉。阳台外的风景像一片原始森林,经过设计所种植的各种灌木,很是自然美丽。

7 成都花水湾名人度假酒店

去哪儿网酒店试睡员点评:温泉是整个花水湾最好的一家,无论从环境,舒适度,视觉,设施设备,都独一无二,还具有四川省唯一具有医疗价值温泉的鉴定书呢。客房方面,周边青山环绕,对于一个常年生活在都市的人来讲,清晨被鸟叫声吵醒,推开窗满目的青翠,这是多么惬意。

8 黄山华美达醉温泉度假酒店

去哪儿网酒店试睡员点评:位置绝佳、性价比高。如果爬黄山的话,最好买带温泉的套票,爬完了泡一泡,做做按摩,会舒服很多。

9 常州恐龙谷温泉度假村

去哪儿网酒店试睡员点评:温泉公园的环境很不错,有世外桃源的感觉。每个池子都有绿树围绕着。印象很深的是红酒池,因为感觉这个应该很美容。亲亲鱼疗池,这里人气好旺,小鱼咬的好痒。火岩床,在一间房间里面,有一块大石头,然后热热的,躺在上面很舒服,很想睡,在那里呆了很久,聊天。

10 北京顺景温泉酒店

去哪儿网酒店试睡员点评:距离市区最近的温泉,而且是最大室内温泉,这里的温泉区分了日式、泰式等区。

关于去哪儿网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6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约125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468,000家酒店、约125,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16,4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约43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温泉酒店 日月谷温泉 南田温泉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