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对话西藏拉萨旅游局副局长扎西顿珠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拉萨旅游近些年来有没有新的发展?扎西顿珠:旅游业是拉萨市的一个支柱产业,近几年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众所周知的布达拉宫、纳木措、大昭寺以外,我们也开发了户外的一些运动,比如说登山、

凤凰网旅游:拉萨旅游近些年来有没有新的发展?

扎西顿珠:旅游业是拉萨市的一个支柱产业,近几年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众所周知的布达拉宫、纳木措、大昭寺以外,我们也开发了户外的一些运动,比如说登山、漂流、徒步,尤其是这几年我们通过我们拉萨市的平台推出的纳木措徒步大会,也是被世人所接受。随着这几年的改革开放以后,拉萨的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功能建设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应该说近几年的变化,已经为国内外的宾朋来到拉萨已经做好了充分地准备,欢迎大家到拉萨来。

凤凰网旅游:《旅游法》将在10月正式实施,您觉得这会给拉萨旅游业带来哪些变化?   

扎西顿珠:旅游法的颁布对旅游体制和行业规范的完善都已经起到促进作用,现在西藏和拉萨旅游局的工作人员都在学习旅游法,以便下一步为到拉萨旅游的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凤凰网旅游:您觉得《旅游法》会不会使旅游成本提高,游客会不会减少?

扎西顿珠:应该不会,这部法律更好地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更好地照顾了我们到各省市旅游的顾客,所以说我想不会造成旅游成本的增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西藏 拉萨 旅游法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