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昆明推介会举行

2012年02月02日 17:06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中国昆明,2011年10月27日

2012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暨南京、镇江、扬州、马鞍山南京都市圈之旅推介会于10月27日下午2点在昆明举行。南京市旅游园林局、镇江市旅游局、扬州市旅游局、马鞍山市旅游局、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领导出席推介会,并对南京都市圈和2012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做精彩介绍。

2012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将于2012年2月24日至2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旅游局和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南京市旅游园林局、斯图加特展览(南京)有限公司和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联合承办。

展会将汇聚丰富的旅游度假产品、美丽的度假景点和个性灵活的度假方案,以及来自国内外的旅游企业代表和旅游爱好者,旨在搭建江苏乃至华东旅游度假的交易平台,为旅游产品供应商、服务商、贸易商和旅游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旅游交流和贸易场所。

2012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将与2012南京国际梅花节同期举办。主办方将通过专业渠道邀请到政府相关单位、出入境旅行社相关负责人、旅游爱好俱乐部、协会、国内外旅游爱好者、旅游组织单位、企事业单位、露营俱乐部、露营爱好者、房车销售、代理和最终用户前来参会。

众多境外旅游局,如:德国、埃及、泰国、马来西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局已明确了参展意向。主办方还力邀京沪、宁杭、沪汉蓉三条高铁沿线25个主要省市的旅游局前来参展。随着近年来各条高铁线路相继开通,高铁欲将成为国人出行旅游的首选方式。南京作为高铁沿线的重要枢纽站,将借助展会平台不断深化与高铁沿线地区的旅游合作发展。

2012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将特设四大主题展区,包括:房车自由行主题展区、高尔夫旅游主题展区、温泉度假主题展区和户外休闲主题展区。各种个性化的主题旅行方案将激发您的旅游度假的灵感和激情,让您了解新开发的游览线路和最贴心的度假方案,为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江苏省是中国最富庶的地区之一,也是斯图加特市所在的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姊妹省,其综合经济实力在中国一直处于前列。近年来,随着江苏省经济持续稳步发展,居民收入和消费水平不断提高,社会需求结构和消费结构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居民消费已从以物质消费为主向以非物质消费为主转变,居民对旅游、娱乐的消费需求大大提高。2010年江苏省的GDP达到了40,903亿元,5年内年均增长了13.5%,在全国排名第二。据江苏省旅游局公布的统计信息,2010年上半年全省旅游业实现总收入2102.32亿元,旅游增加值937.6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3%和19.3%。截止到2010年10月份,江苏省由旅行社组织的出境游人数就已经达到39万人,同比去年增长了54.9%。强大的经济实力和众多的旅游消费群体,将成为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优质观众的有力保证。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大入境旅游接待国和第四大出境旅游客源国。根据中国政府所制定的远景目标,到2020年,中国旅游业总收入将超过3,000亿美元,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8%至11%。

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得到欧洲最大的旅游度假展览会——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览会(CMT)的特别支持,国外旅游资源,旅游服务供应商和采购商纷来沓至必将为展会注入新的活力。一年一度的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览会(CMT)是欧洲最大的度假旅游展览会,也是欧洲重要的房车盛会。 2011年该展会创下了1,900多家展商和超过22万观众的新纪录。参展商在斯图加特度假旅游展上展出他们的度假方案、世界上最美丽的旅游景点、各式各样的旅游节目以及各种旅游设备,如房车等。

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斯图加特展览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展览公司之一。巴登-符腾堡州地处欧洲经济的中心,该州是欧洲经济和竞争力最强的地区之一。依托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地理区位优势,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每年举办超过六十个专业展览会。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在世界各地有50多个分支机构和代表处,营销网络覆盖各大洲。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全力协助展商和观众参加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在全球举办的各类展览会;通过与中国的专业组织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逐步在中国市场进行开拓与发展。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浏览:www.njtf.com.cn

您的新闻联络人:

蔡丽丽小姐

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办事处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13A

邮编:200122

电话:021-5081 1929 转17

传真:021-5081 3069

手机:13917784715

邮箱:pr@messe-stuttgart.com.cn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