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彩虹国度南非那晴朗的节奏
2010年06月26日 02:4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我来说,旅行,尤其是以音乐为主题的旅行,光听起来就很让人期待和满足,然而不到南非,我永远不能想象自己的预设相对于实际的收获是多么有限。随意的起舞,自然的开心,用耳朵代替眼睛,感受到的一片晴朗,敞开心扉的音乐,让人有种如逢唱诗班的灵魂振颤和纯净。

(文字及图片均出自中信出版社《南非,南非!》一书,未经准许请勿转载!)

老狼

一年一度的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被誉为“非洲最盛大的聚会”(Africa’s Grandest Gathering)。开普敦国际爵士乐节的前身是著名的北海爵士音乐节,我们参加的是第9届。主晚会的演出阵容非常强大,表演者一半来自非洲本土,一半来自世界各地。其中包括:荷兰美女萨克斯风手Candy Dulfer, 美国著名爵士吉他手Lee Ritenour,巴西音乐人Sérgio Mendes,南非歌坛天后Vicky Sampson,日本爵士女歌手Hiromi等。阵容相当强大,在开普顿也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