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旅程开启甜蜜新年 心动加倍尽在日本箱根
2009年12月16日 14:4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中国传统春节与西方浪漫情人节碰撞,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因为同样一幕远在上个世纪50年代,所以,我们愿意"以50年一遇之名"来迎接这注定由浪漫来开启的2010农历新年。日本著名度假胜地箱根将在春节期间特别推出一系列活动欢迎海内外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让2010年这个不同寻常的春节给大家带来甜蜜珍贵的回忆,在小田急线"浪漫特快"的伴随之下,在富士山芦之湖两两相望、俯仰生姿的湖光山色中,用浪漫的心情、超然的姿态拥抱崭新的一年,尽享心动旅程。

随着国内物质水平、生活质量的逐年提高,节假日出境游正越来越受到国人的青睐,继60周年国庆和中秋节携手创下"史上最长黄金周"出境游新纪录之后,中国最传统的春节也环绕着浪漫的情人节光环如期而至。中西节日碰撞的火花、充裕的出游时间、双重的喜庆与浪漫,2010年的新年长假势必又将迎来另一个出境游高峰。而经济发达、旅游观光资源丰富,又与中国一衣带水、文化相近的日本游线路一直倍受欢迎,是出境游中的一大亮点。

箱根是日本久负盛名的温泉之乡,拥有"箱根十七汤"之称的温泉场。这其中最富盛名的是被誉为"箱根七汤"的七处温泉,此外大大小小的温泉也遍布箱根各处,是名副其实的温泉疗养胜地。在日本,因为工作、家事劳累而来箱根泡温泉舒缓身心的人数不胜数。由于箱根和都市中心东京距离很近,即使当天来回也非常方便,因此是日本人心目中近在身边又远离喧嚣的"桃花源",在箱根泡温泉放松身心被誉为至高享受。

箱根还地属国立公园,大约三千年前因水蒸气爆发而形成的火山遗迹大涌谷终日白烟缭绕,远望如白云出岫,是箱根的奇景之一;火山湖芦之湖清澈湛蓝,晴天时乘坐海贼船或者空中缆车可以看到白雪皑皑的富士山。富士山的雄姿与湖中的倒影交相辉映,被誉为"玉扇倒悬东海天",是箱根的另一个奇景。特别在春节期间,是一年中空气最清洌的季节,因此也是观赏富士山的最佳时期。除此之外,还有江户时代用于征税和盘查的历史遗迹"箱根关所遗址"等一系列历史文化名胜,可谓风景秀丽,得天独厚。

自今年7月1日起中国个人赴日旅游签证实施解禁以来,相较于以前典型的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走马观花式旅游,注重品味地道日本风情、体验当地传统文化的个人或全家游、特色主题游、悠闲深度游等愈来愈进入国人的视野。而日本旅游相关机构和一些景区,也为迎接以及接待逐年递增的中国游客,按照他们的需求,准备了更多既贴心又有针对性的服务内容。在保持浓厚日本风情的基础上,让中国游客"食"得更尽兴、"住"得更舒心、"行"得更便利、"玩"得更畅快。此次日本箱根推出的春节游,就是当地为中国游客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

在春节期间(2010年2月13日~15日)访问箱根的游客,可以免费在桃源台欣赏以及参与一系列新年氛围浓厚的特别节目,比如被誉为无形文化财产的汤立狮子舞、传统的"日本太鼓"表演、舂年糕大会,以儿童为对象的抽签会等,表演日本传统技艺的箱根艺妓"绮丽姬"也会前来迎接游客,届时还能与箱根关所的武士和随身侍女拍照留念,并免费品尝老少皆宜的日本传统饮料"甜米酒",一饱眼福和口福。对于喜欢购物的游客来说,在距离箱根很近的时尚潮流之地--新宿商业区,由小田急百货商场等多个人气商业设施构成的"新宿空中游城"也将举行各种打折优惠活动,在这里无论是服饰、化妆品、电子产品还是美食,都能让游客心满意足、满载而归。特别是小田急百货商场还拥有日本最大级别的的化妆品卖场和运动时尚馆,其推出的银联卡结算服务更深受中国游客欢迎。("新宿空中游城"活动期间打折优惠内容各有不同,具体请参照其官方网页)

至于出行方面,小田急集团同样为游客考虑周到。在2010年1月20日~2月28日期间,游客可以买到只限在春节期间发售的箱根周游优惠票,其中不仅包含了小田急线的往返车票,还可以凭票在指定区域内自由无限次搭乘箱根的七种交通工具(箱根登山铁路、箱根登山巴士、箱根登山缆车、箱根空中缆车、箱根海贼观光船、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沼津登山东海巴士)。在通过各种方式赏尽箱根秀丽的湖光山色的同时,也节省了旅行中购票的繁杂手续,既经济又方便,同时还能享受在箱根50多处温泉、美术馆、餐厅的打折优惠,真是一举数得。

而在情人节,一定要去乘坐一下小田急线"浪漫特快",可谓是应时又应景。小田急线"浪漫特快"是高速连结东京和魅力十足的观光景点之间的特快列车,直通新宿至箱根汤本只需85分钟。此外,还能到达片濑江之岛、位于富士山入口并拥有日本面积最大的特价商品购物中心的御殿场、海产丰富的沼津等众多特色旅游景点。全程都需提前预约。乘坐小田急"浪漫特快",能让游客从新宿到箱根之间省去等待和换乘交通工具的奔波劳顿,坐在车内舒适开阔的展望席上悠闲地饱览沿途的绝妙景色,真正让眼睛忙不暇接、身心随高速放飞,充分体会到旅行的快乐,尽情体验极致的浪漫之行。

小田急集团的箱根出行服务另一特别贴心之处,在于"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还特别为中国游客准备的中文服务及综合旅游指南。在这里不仅提供箱根旅游住宿信息、周游券及浪漫特快票务咨询及办理业务,还能协助游客安排便捷、舒适的旅游计划,让游客春节出游期间能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位于小田急线新宿车站营业时间8:00~18:00垂询电话0081-3-5321-7887)

日本箱根,一个适合让任何美好发酵的地方,在春节和情人节这样双重特别的假期里,小田急线"浪漫特快"车窗前冉冉升起的新年曙光,富士山见证下恒久坚贞的美丽爱情,顶级温泉袅袅腾腾中的岁月静好,舂年糕声里的质朴情怀,都会让你在异国他乡,一醉一陶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