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旅行正流行 不乘飞机也能游
2010年01月05日 11:20 精品购物指南(北京) 】 【打印共有评论0

4、环保酒店

入住环保酒店,也是个不错的倡议。这好比既享受到低耗环保酒店的服务,也给自己上了生动的一课。上海URBN碳中性酒店、斯里兰卡Kandalama酒店、美国加利福尼亚GAIA酒店都是世界闻名的环保酒店。

5、极地旅行

去极地旅行,并非因为人的介入不会带给极地任何污染,而是因为面对“那即将在人类的肆意消费威胁下将要消失的美景”,人类更能深刻体会到环境保护对这个星球的意义。

6、帆船

具备冒险精神的人,对帆船旅行有着天生的冲动。如今,风力帆船、零二氧化碳排放的帆船都已经成为现实,帆船旅行,除了浪漫、冒险之外,又将增加“环保”的魅力标签。

7、太阳能飞机

不需要任何燃料的飞机?这个梦想早在1980年就由美国人P·B·麦克里迪的 “太阳挑战者号”挑战成功。今年6月,瑞士冒险家贝特朗·皮卡尔宣布第一架可实现不间断环球航行的太阳能飞机诞生,他的计划是在2012年驾驶它飞越大西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