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海南”引领国际旅游岛 受岛外游客狂热追捧
2010年01月18日 18:3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南国际旅游岛

人间天堂

海南岛的晚霞

世界模特精英大赛

1 国家战略下的新商业模式

随着近日国务院将海南国际旅游岛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同时,不久前由思洋互动传媒以及人民网海南视窗强势发布的嗨!嗨!海南 旅游数字博物馆(http://www.haihainan.com)在全国掀起了一股海南狂潮,不但引发数家国内知名旅游企业迅速跟进合作,自身更是创造了旅游行业的“火箭式”爆发成长奇迹。据艾瑞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嗨!海南正式发布以来,仅仅一个月的时间,用户数即迅速飙升,访问量至近8000万,用户人数分布岛外用户占90%,即使按保守的算法,也已跻身国内旅游网站前十名,作为一个地区性的旅游门户网站可谓狂飙突进。

据思洋互动传媒的运营总监佘敏先生透露,嗨!海南发布后日均访问量逾百万人次,单日最高浏览量更是接近500万,网民的欢迎程度远远超过预期,以至于服务器和带宽因一度告急,为此不得不紧急部署了更多服务器,并临时增加了带宽。佘敏说:“我们原本认为嗨!海南 将用一年左右的时间改写海南旅游电子商务市场长期军阀混战的格局,但如果以现在的发展速度来看,这个目标未来半年内就有望实现,所以目前我们努力整合海南旅游产业链,将其精华部分提炼出来以电子商务的形式进行运作”。

“我希望让世界所有关注海南的游客看到海南的真正具有品味和内涵的一面,而不是走马观花式的游览,那既和嗨!海南的发展方式不同,也和国家战略中的指示精神背道而驰。我知道未来的道路很漫长,就如海南要发展成能够比肩于世界知名旅游岛的夏威夷、马尔代夫、巴厘岛还是有相当长的一段路需要去努力与探索,嗨!海南也是如此。但是嗨!海南的商业模式绝对是独特的,未来1年内我们更本不考虑基础性的广告模式去盈利,我们专注于提供优质的内容以及整合旅游产业链进而带来真正意义的旅游精品服务,一切为游客服务是我们坚定下来的目标”,当记者问到思洋互动传媒的行政总裁于浩天先生为什么提出1年内不考虑盈利时于先生如是说。

在嗨!海南受到狂热追捧的同时,相关知名产业资本以及金融资本对其未来的盈利模式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多家投资机构正与嗨!海南洽谈投资合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