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下心傍《阿凡达》 湖南张家界成立“阿办”
2010年01月28日 09:51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南天一柱”改名“阿凡达-哈利路亚山”之后,日前,张家界向游客推出“阿凡达之旅”,根据影片中的场景让游客感受现实版的“阿凡达”。

据悉,新推出的“阿凡达之旅”将结合影片中的15处场景,推出“阿凡达-潘多拉神奇之旅”“阿凡达-哈利路亚山玄幻之旅”“阿凡达-悬浮山神秘之旅”等多条旅游线路,景点囊括张家界的黄石寨、金鞭溪、袁家界等经典景区,但每条线路又各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

此外,为了更好地利用美国科幻大片《阿凡达》促进张家界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阿凡达主题游综合事务办公室”于1月21日宣布成立,简称“阿办”。

“阿办”的主要工作职责是协调处理借助《阿凡达》营销张家界旅游的各种事项,负责与《阿凡达》剧组驻中国宣传小组成员、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以及承担该片中国院线上映的中影集团负责人取得密切的联系和沟通,力争《阿凡达》剧组来张家界拍摄续集等。

据张家界日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