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度假胜地突发泥石流已致40死120伤
2010年02月22日 10:41 美联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泥石流现场情况

深圳新闻网讯 葡萄牙旅游胜地马德里亚岛(Madeira)近日因连遭暴雨袭击引发洪水泥石流,至少造成40人丧生,另外还有120多人受伤。救援人员正在争分夺秒地抢救被泥石流掩埋的居民、财产和房屋。当地政府表示,随着救援工作的深入展开,本次灾害中的死伤人员可能进一步增加。

美联社报道,从20日开始,马德里亚就不断遭10多年来最大一场暴雨袭击,因雨量太大,部分街道因此变成了“池塘”和“沼泽”。一些被从上游地区冲下来的汽车最后竟然“爬”到了下游地区房屋的顶部。各类残骸和垃圾堆满了街道和路口。救援人员在一些被困车辆内发现了遇难者的遗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