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旅游城市满意度排名出炉 沈阳排第一
2010年04月08日 15:32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旅游研究院7日发布“2010年第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公布了国内50个城市游客满意度排名,前十位以东部城市为主,区域特征明显。

沈阳是游客满意度最高的城市(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旅游研究院的调查显示,一季度国内50个城市游客满意度排名前十位的是:沈阳80.57、上海80.19、杭州和广州79.92、承德79.81、张家界79.35、吉林市79.17、北京79.03、黄山77.86、长沙77.65和呼和浩特77.22。排名后十位的是:秦皇岛70.61、乌鲁木齐70.55、石家庄70.54、太原70.30、济南70.13、南昌69.92、兰州69.91、武汉69.27、郑州68.93和延安68.42。

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戴斌说,50个城市游客满意度区域特征明显;游客满意度上升幅度较大的城市有沈阳、上海、厦门、银川、呼和浩特等。排名后十位的城市多为中部城市,这些城市旅游服务质量有待提升,其中很重要的是做好散客服务。很多中部城市旅游资源很好,但旅游服务没有跟上,要像服务当地人一样服务好游客,尤其是散客,从整个城市运营体系上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据了解,一季度国内50个城市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是根据城市问卷调查数据、网络评价数据和投诉与质量监督数据加权拟合形成的。

沈阳旅游攻略

沈阳景点一览沈阳旅游精品线路美食购物交通民俗风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金小茜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