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7天必瘦的法式减肥餐
2010年04月08日 17:0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菜可是出了名的精致、美味,几乎所有人都爱吃,可是这色香味俱全的法国菜却暗含了高热量的陷阱,减肥的mm可得小心,别因为馋嘴而丢了窈窕。下面就来为你介绍法国菜的最有效减肥食谱的吃法,让你享受美味之余又能轻松掉体重。

星期一(图片来源:资料图)

星期一:

中午:鸡肉或牛舌。烤蕃茄。黄瓜等任何种类之青菜一种。咖啡或茶。

晚上:鱼或海鲜。黄瓜或蕃茄沙拉,任何种类青菜一种。面包一块。咖啡或茶。

*烤蕃茄作法:烤箱预热80-100度。蕃茄去蒂对切,洒上盐巴、黑胡椒粉,淋上橄榄油,再加入干的普罗旺斯香料,放入烤箱烤一到两个小时。

星期二(图片来源:资料图)

星期二:

中午:综合水果罐头或其他水果罐头一罐。咖啡或茶。

晚餐:牛碎肉排、羊肉或任何种类之红肉。蕃茄、生菜、黄瓜等青菜做的橄榄油沙拉。咖啡或茶。

*油醋沙拉作法:小红洋葱一、两粒、一小粒蒜头都切碎洒在沙拉上,橄榄油两大匙、酒醋不限两大匙,盐巴、黑胡椒粉适量,再将巴西里碎洒上。此油醋作法适用于黄瓜及任何种类之西洋生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