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减肥法 简单食谱健康瘦
2010年04月08日 11:29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豆腐是很好的减肥食物,将豆腐加入你的瘦身食谱中,每周执行3次便能健康享瘦。下面就来为你详细介绍健康饮食减肥法——豆腐减肥法。利用豆腐这种减肥食物做出各样简单的瘦身菜,让你瘦得轻松,瘦得健康,不用再为如何减肥而烦恼。

资料图

便宜的豆腐其实内含极为优质且均衡的植物性蛋白质,具饱腹感,可以增加肌肉组织的生成,进而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率,且含有高单位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有益健康。同时,大豆中的异黄酮素是强力的抗氧化物,不但可抗癌,还能改善经前水肿,堪称减肥圣品。

简单的豆腐减肥法:

*三餐当中,只要将一次的主食换成豆腐。

变胖的原因其实是碳水化合物很多的面包及白饭,所以只需要改成豆腐。

*可以吃很多配菜也没关系。

豆腐当中所含之减肥成分十分丰富,和其他的营养有加倍的效果。

*一周三天即可。

一周三次,就会有效果。不需要勉强自己,很轻松就可以持续执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