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唱作新人宋孟君首张专辑即将面世
2010年04月08日 17:10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2009某门户社区全国音乐大赛当中,以完美表现引发强劲的网络搜视热潮的广州年轻歌手宋孟君,将于近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专辑采取复古大碟精美包装,由广州易美骏演艺机构和拉拉索唱片联合发行。

除了邀请重要合作伙伴庞高雨和王梦阳担当专辑音乐总监,宋孟君本人更献出多首词作,并包揽《星星的路口》一曲的词曲创作,音乐才华毕露无遗。

在获得2009某门户社区音乐大赛最具媒体影响力大奖及社区代言人称号后的宋孟君,在歌唱、主持、舞蹈等领域个人发展顺利,可谓大放异彩。近期他除了忙于首张个人专辑的发行及宣传工作,更被受邀参与某汽车品牌全国数十场巡演,相信这将是一次难得的历练和挑战。

2010全能新人宋孟君,期待您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高阳君》专辑签售会

时间:2010年4月10号上午12时

地点:北京 亮马河饭店紫金厅(燕莎桥 东南角)

出席人员:宋孟君、王梦阳(专辑音乐总监)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