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直飞平壤、开城、妙香、南浦5日游
2010年04月13日 12:2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八线介绍】

三八线是位于朝鲜半岛上北纬38度附近的一条军事分界线。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盟国协议以朝鲜半岛上北纬38°线作为苏、美两国对日军事行动和受降范围的暂时分界线,北部为苏军受降区,南部为美军受降区。日本投降后就成为大韩民国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临时分界线,通称“三八线”。

【推荐行程】

第一天 北京—平壤

首都机场集合,乘坐国际航班飞往朝鲜首平壤。

接机后参观万寿台大纪念碑,千里马铜像,参观凯旋门,金日成广场,中朝友谊塔。

住宿:特级酒店

第二天平壤—开城

早餐后,乘车前往开城,参观板门店,朝鲜停战协定谈判室和签字场所,参观开城高丽博物馆,人参专卖。返平壤后参观世界最深的地铁。

住宿:特级酒店

第三天 平壤—妙香山

早餐后,乘车前往国际友谊展览馆所在地妙香山观光游览,参观展出世界各国献给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将军的无数奇珍异宝…国际友谊展览馆。返回平壤市参观少年宫或平壤中学,纪念品商店。晚餐后返回酒店休息。

住宿:特级酒店

第四天 平壤—南浦

早餐后,赴南浦(车程约1个半小时),游览【西海水闸】,大坝全长8公里,如巨龙横卧江面,坝外是碧波万顷的西海,之后可攀登朝鲜著名的九月山,体验登山乐趣和朝鲜的美丽景色。返回平壤市内。晚餐后返回酒店休息。

住宿:特级酒店

第五天平壤—北京

早餐后,乘车前往机场乘坐国际航班返回北京,结束愉快朝鲜之旅!

参考价格:4200/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