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独一无二的地下盐矿教堂(组图)
2010年04月28日 21:51 心在遥远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教堂地面广场上耸立着一尊巨大的盐矿工人铜像,衣衫褴褛

一直以来,我认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盐产自大海或咸水湖,但是通过此次实地见证,我又长了见识,原来世界上还有盐矿,除了大海,食盐也产自于深山的矿洞。

地下盐矿教堂果然震撼人心,墙壁、天花板、地板都是盐矿石,闪闪发亮。我没带三脚架,所以这些照片是将照相机搁在地上拍的,好在D3相机高感光,总算拍出了夜景效果。

在了解了哥伦比亚大毒枭埃斯科瓦尔的传奇人生后,我的下一站抵达了哥国的首都波哥大(Bogota)。当我问起当地有什么观光胜地,宾馆服务生和出租车司机的口径倒是很统一,一再建议我去拜访该国的第一大奇迹——地下盐矿教堂(Catedral de Sal)。当地人不无自豪地说,它几乎算世界第八大奇观了。老实说,我还真没听说过什么盐矿教堂,不过既然哥国人如此推荐,我还是决定去体验一把,毕竟这座纯盐制成的教堂建于地下160米,想想也应该很壮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