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6月开战在即 国际机票价格大幅上涨
2010年04月29日 11:11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将于6月11日在南非九个城市的十座球场同时开赛,其中开幕式和决赛首场比赛都将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举行。随着南非世界杯的到来,出境前往南非的人数将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记者从去哪儿网了解到,6月初的国际机票价格还处于稳定阶段,北京到约翰内斯堡的价格是3510元,上海到约翰内斯堡的价格是3470元,广州到约翰内斯堡的价格是7120元。而从6月10日开幕式前一天开始,该航线国际机票价格将出现较大幅度上涨,北京到约翰内斯堡的价格是6077元,上海到约翰内斯堡的价格是5598元,广州到约翰内斯堡的价格是7900元。开幕式后该航线机票价格将出现回落。

去哪儿网机票产品部高级总监杨威提示大家:“随着世界杯的开幕,去南非出境游的乘客增多。各国际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均有所变动,有出行准备的乘客,要提前预订国际机票,对机票的价格进行全方面比较,将会大大节省旅行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钢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