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11家公园已划禁烟区 960个摄像头全面启动监控
2010年05月11日 15:15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10号)天,记者从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自2008年5月1日《北京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范围的若干规定》实施以来,市属11家公园便划定了禁止吸烟的区域。

目前,公园内,全天24小时重点监控易燃区域吸烟行为。

据介绍,市属11家公园都是北京历史名园和文物保护单位,属于重点防火单位。此前,天坛公园、北京动物园、北京植物园等已经是全园禁止吸烟,其他公园也在各大重点区域禁止吸烟。

对于在公园吸烟的游客,公园将采取宣传教育、上前劝阻等措施。同时,在公园门区、重点景区不定期开展文明游园宣传活动,开展“共建无烟公园”、“公园禁放烟花”类防火宣传活动,通过公园广播和游园志愿者向市民游客宣传在公园及周边地区禁放、禁烟的安全知识;组织人员进行景区巡视。同时,960个摄像头全面启动监控,随时提取公园各重点区域画面。记者夏命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夏命群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