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树上酒店"要开业 每晚555美元(图)
2010年07月13日 15:01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镜立方”高4米、宽4米,墙壁全是镜面玻璃,映照出树木、阳光和云朵,与森林里的景色融为一体。

“鸟巢”的设计灵感来自北京鸟巢,外表面使用一些织物,看上去像是森林里一个巨大的鸟巢。

如果有机会去瑞典旅游,除了观赏极光,不妨体验一下树上酒店。树上酒店位于哈拉斯,北极圈以南60公里,定于17日正式开业。开业之初提供4个房间,分别起名“木舍”、“蓝锥体”、“鸟巢”和“镜立方”。

灵感来自北京鸟巢

树上酒店,顾名思义,建在树上。房间的设计来自瑞典5家建筑企业,面积15平方米至30平方米不等,内部结构大同小异,都有一个小厨房、一个阳台和用作卧室、客厅的空间。盥洗室较多使用环保设计,一些房间带有桑拿室和会议室,会议室可容纳12人。

各房间外表迥异,一些属超现代风格,一些走返璞归真路线。“鸟巢”设计灵感来自北京鸟巢,但外表像是镶嵌在树林中的一朵浮云,外表面使用一些织物。“镜立方”高4米、宽4米,墙壁全是镜面玻璃。

酒店全年营业,但价格不低。以最多可住4人的“镜立方”为例,两人住一晚需支付4200瑞典克朗(约合555.5美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