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加“最贵首发团”今出发 团费近3万元
2010年08月17日 18:08 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前往加拿大的“最贵首发团”第一批20名游客将如期出发。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即将在明天出发的25人中,仍有两人在参加了加拿大使领馆的“面试”后尚未获得最终的签证结果,基本要到最后一刻才能尘埃落定。除了28500元的高额团费外,旅行社对此次首发团游客收取的保证金也高达每人10万元,如果是一家三口同时参团,保证金金额则在20万元左右,门槛颇高。

首发团保证金每人10万元

据市旅游局透露,此次北京、上海、广东三地的首发团总人数约376人,其中北京269人,上海45人,广东62人。由于机票紧张,原定60人的上海首发团的名额缩减到45人,并且只能分批出发。记者昨天从上海锦旅和青旅了解到,将于今天出发的20名游客已全部获得加拿大签证,即将在明天出发的25人中,仍有两名游客在等待最终的签证结果。上海青旅出境中心总经理周迎风告诉记者,因为加拿大签证把关比较严,有两位游客被要求接受加拿大使领馆的面试,而最终结果要今天才能出来。

除了团费较高以及签证把关严格,此次旅行社还对首发团游客收取了比一般出境游团队更高的保证金,每人在10万元左右。上海锦旅出境部总经理董明告诉记者,如果是一家三口同时参团,旅行社会采取联保形式,对整个家庭收取20万元保证金。而据记者了解,一般去日本、欧洲诸国的团队线路上,旅行社对游客收取的保证金在每人5万元左右。

游客将享“国宾级”礼遇

据悉,此前的各国首发团一直以性价比高著称,而此次加拿大首发团因为机票价格过高导致团费偏高,这也令首发团游客出现了一些变化,原本以老年人为主的首发团,此次则是中年人居多。

首发团门槛不低,参团游客也将享受不少特别礼遇。如游客抵达加拿大机场时,将受到加拿大官方的红地毯迎接,并分别参加四次由当地旅游局承办的欢迎晚宴。同时,游客还将被破例获准参观以往只有政府官员才能进入的加拿大议会大厦,享受“国宾级”礼遇。而此次首发团入住的酒店也都是国际品牌的豪华酒店,加拿大东、西海岸主要景点都包含在其中,自然风光、旧城风情无所不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