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可自制“半月长假” 出境游长线最热
2010年08月18日 11:02 广州日报(广州)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自由女神像

卢浮宫。

德国新天鹅堡。

荷兰风车。

伦敦巴士。

编辑部线路点评

文、图/记者 冯秋瑜

通讯员 梁婕、吴颖薇、周静静、胡慧芳

出境长线 提早出闸

往年八月中旬才开启的国庆出境长线游,今年足足提前了一个半月“开波”。记者从广东旅游市场了解到,今年7月中旬,旅行社已经开始接受十一长假的报名。由于今年中秋、国庆假期相隔较近,市民可自制超长“半月长假”,令国庆出境游线路更加抢手。

玩法:深度游最受热捧

“以往大热的欧洲十国、十二国联游线路今年略微受冷,两国或三国的深度游产品成为最受热捧的人气王。”广之旅市场推广中心总经理温前分析认为,国庆黄金周是市民集中休假的高峰期,选择此时出游的市民大多拥有较为成熟的旅游习惯,“相较于多地的博览游,他们更加倾向于舒适、休闲的深度旅游。”据了解,“美国加州一地首发9天深度游”及“加拿大东西岸枫情之旅9天”首次出现在国庆黄金周市场。广之旅的“法瑞意悠闲十天”、“意大利希腊浪漫十天”等深度游很受市民欢迎。

时间:15天以上超长线扩容

据了解,针对今年十一长假的特殊性,很多旅行社都在15天以上的超长线路上下了更多功夫。据南湖国旅介绍,今年14天以上的“超长线”出境团名额较去年增加了三成左右。如美国、加拿大16天全景游、26999元的加拿大东西岸全景14天等超长线占了“国庆团”大头;欧洲游方面,15天以上的行程设计繁多。

价格:欧美涨价,澳大利亚略降

受经济反弹影响,今年“十一”欧洲、美加等出境热线价格明显比去年同期有所上浮,普遍上涨一成左右,如去年国庆特价11999元的“欧洲花园古堡10天”,今年最便宜也要12999元;而去年低至19999元的“美国、加拿大东西岸全景16天”今年国庆则涨至21999元。

但今年部分澳大利亚线路价格则有所下调。南湖国旅“澳大利亚大堡礁8天”今年最低11999元,比去年便宜1000元左右。广之旅“澳大利亚洲大堡礁名城8天”今年报价为12389元,比去年略降了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冯秋瑜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