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丝峡国家级森林公园又发现一处大型溶洞群
2010年08月18日 11:18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位于陕南商洛市商南县的金丝峡景区近日又发现一处大型溶洞群,景区管委会主任胡金鑫表示,这一发现为金丝峡又增添了一处新景观,景区将会尽快进行开发。

据商南县宽坪村村民李瑞峰说,他上周末和两个朋友在山上游玩时,在金丝峡后山门南边约15公里处,意外发现了这处溶洞景观。

据金丝峡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溶洞内通道险峻,高低错落,层次分明,洞中有洞。钟乳石柱、石笋、石佛、石乳、石花等千姿百态,像白玉雕成的一座座水晶宫,仿佛是一个走不出的迷宫,究竟有多深多远,目前尚未探到头。洞中纹理有序的一堵石墙,极像精工雕刻过一样,十分漂亮。高悬的石幔,宛如‘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从天而降。在洞内,时常能听到从倒挂的钟乳石尖上滴下的水珠响声。

金丝峡是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商南县境内,既有华山之险,又有黄山之秀,被誉为生态王国,峡谷一绝。包括白龙峡、青龙峡、黑龙峡、石燕寨三峡一寨,呈火炬状分布。山连山,峡连峡,九曲十八弯,大潭连小潭,大洞套小洞,神妙莫测,令人叹为观止。尤其黑龙峡的十几级瀑布,气势雄伟,从高达二十米的悬崖直落而下,响声如雷,形成“ 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奇观。(记者梁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